發圖的小號w

深夜文學(02/03)獎白-早安吻

深夜突然腦洞

大概是看了那個獎哥穿浴袍叫sky起床後

所以(

太久沒寫文了請見諒

沒有車,我也不會發車

有點沒頭沒尾

***********************************************


獎起床後先梳洗了一番,並泡了杯咖啡,讓自己能有充足精神面對晚點的fan meeting,泡好後眼看同寢室友完全沒有要醒來的跡象,便悠悠的走到了凌晨4點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睡下的白岩床邊

坐下後獎並沒有馬上叫醒對方,而是盯著他的臉看,想著明明上台後都是如此的帥氣,但私底下卻是個因怕寂寞而不停說話的小孩,帥氣的臉龐因睡著後有著幾分稚氣,思緒拉回來,眼看時間差不多了,獎搖了搖白岩,且輕聲呼喚,只換來了小小的吟唔

獎嘆了口氣,想果真只能使出絕招了嗎,沒有拿着咖啡的手撫上白岩的臉龐,手指一路滑到耳旁,將白岩細碎的頭髮往而后勾去,接著低頭靠近

「吶,親愛的王子殿下,再不起床別怪騎士對你不客氣囉~」獎用著他低沉的嗓音在白岩的耳旁輕聲道,說完還吹了一口氣,這還不夠換了個位置,往白岩的臉龐親了上去,這時對方終於有了動靜,看著他整個紅透了臉龐,又嘆了口氣

「有你的啊,就裝睡等著我使絕招?看來你今晚真不想睡了呢♡」

《後記》

「獎くん真過分,我只是想看你怎麼叫我而已……」摸着自己被吻腫了的嘴唇,話也越說越小聲

獎正用著透明袋子裝些冰塊及水讓剛剛因裝睡但晚點又有活動不好直接做更大的,而只是讓對方被自己吻的快缺氧一直用著纖細的手拍打著自己的胸膛,但獎還是使壞了一下直接把舌頭伸進白岩的口腔裡,獎慢慢的勾著對方的舌頭,再慢慢的舔了他的貝齒,看著白岩真的快不行了才心滿意足的放開他,離開時還牽了細長的銀絲。

「所以說,下次還要這樣嗎?」獎看著對方的臉整個通紅,還喘著氣,用著被些許情慾蒙上一層霧的眼睛,微微壓著下巴盯著自己看

但對方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而就到了剛剛才說出那樣的話語。

「算了,下次可沒有這麼簡單了喔,今天只是因為有fan meeting才放過你的呢。」白岩依舊用著上目眼看著他,爾後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嗯,知道了喔♡」

獎看著他心想,這不是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嗎?唉……誰叫我就寵他,嘛隨他去吧。

评论(1)
热度(14)
© せいう | Powered by LOFTER